Sunday, November 18, 2007

Kucing Galak?

Kucing Galak

  Julia 大人一早就到屋外雜草堆中找了一种叫 Kucing Galak (兴奋的猫?)的野草回來丟给我,我本來一头雾水,幹嘛丟根草给我,叫我转素食不成?!抱着好奇的心理嗅一嗅,嗚~~(高音)!是好料啊!我啃,我啃,越啃越兴奋,怎会有这么神奇的東西,好 high 哦~~这草根太。。。太。。。太令猫咪俺激动了!我从早啃到晚,把个长长的草根啃到只剩叶子,还意犹未尽,時不時把根部断口处抱來舔一舔过过乾瘾也好!

  Julia 大人,妳怎会知道这样的好東西呀?

Catnip 猫薄荷

Julia 按: 为了 Bobo 这顽皮蛋的健康着想,上网问网友们上那买猫薄荷(catnip),结果有人提起了这种草,再上网查资料,找照片,说是到处丛生的野草,猫咪最爱,可幇助他们吐毛球。姑且到外面草丛堆找一找,还真的随随便便就让我给找着了!Bobo 好爱,最重要的是~不花錢!呵呵呵!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,bobo你看julia多疼你呀!还千辛万苦在一望无际的野草中找好料给你吃.你可要好好对julia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