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4, 2007

Julia 报报

  下午3:36,Bobo 从麻醉中醒過來了,放下心头大石~~我轻轻叫她一声“ Bobo ”,她还会应回我,还蛮有元气的!加油!Bobo!



  下午4:00,刚去看 Bobo, 她又睡着了~~

  下午5:20,天!Bobo 跳出箱子,后脚还掛在箱子边,我赶紧抱她出來,她搖搖晃晃的到处走,还肖想跳上窗口,膠布黏不紧,半掉着沒有覆蓋到伤口。我现在又把她关到箱子里了,她还在里面撞,好怕伤口会爆呀!

  下午6:10,呼!终于放棄要撞开箱子出來的念头,睡着了~~

  晚上11:45,Bobo 吃了手术后第一餐,胃口很好。本來听说要先给水喝,但她不肯喝,试给她吃一粒猫饼,倒二话不说就吃了。网路说要吃软的食物以防便秘,于是弄了猫饼蒸蛋,她先吃了一半,喝点水,再慢慢的把另外一半也吃了。休息一会,她又找吃了,索性再倒了一些猫饼给她吃,明天会弄鳮肉鳮肝蒸蛋(网路食镨)。



  吃饱了精神好,开始跳上跳下,又去咬纱布,弄得我精神紧張加神经衰弱,好怕她伤口出问题!做一个项圏给她以防她去咬伤口,那知她极度反感,居然表演后空翻,吓得我趕紧将它除下來!幇她检查了伤口,还好似乎沒问题!好后悔沒买笼子,关住她安全多了!
  还沒给她吃抗感染的药,因为药袋写的日期是明天开始服用,不敢自作主張!过两天还要吃B-Complex。明天试试看 Bobo 会不会乖乖吞药,不然就要加入食物让她吃了!
  左试右试,她终于決定睡在我的电脑 Monitor 和 Keyboard 中间,我现在就是隔着她在打字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