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7, 2007

啃草根过活?



  看!Julia 大人只让我啃草根过活!呜!虐待动物呀! (悲惨的小提琴背景音乐响起~)
  嘻嘻!其实这就是上回所说的 Kucing Galak 啦!(详文见Kucing Galak? )你们看我啃得津津有味,可是听说我的姐妹“兔头”不爱,真奇怪!
  “兔头”的小主人 Dreama 姐姐幇我拍了下面这張照片,Julia 大人很喜欢,说我像个小淑女。咦!什么“像”,人家本來就是淑女呀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bobo淑女啊,
看了你的题目还真以为Julia欺负你呢。。
哈哈哈~~
我家两只狗狗就不乖了。。
整天在吵架,哈哈~~
我家的兔头快受不了了咯~~嘻嘻

Bobo said...

依我看,给他们一顿好打就乖了,呵呵呵~~
Shan 说要回來幇你们训练狗狗喎,我们就拭目以待,看看她有什么厉害招数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