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8, 2007

转转◎◎◎

  多得 Shan 姐姐不少,说什么看了太多训练猫狗的节目,她也想來试试,还叫 Julia 大人去 You Tube 看人家怎样训练猫猫。Julia 大人看了后说:“Bobo,妳都会了啊!嗯~很久沒叫妳转圏圏了,妳还记得嗎?我们來转转看好了!”

  结果,我要吃一粒猫饼就得先转一个圏,今天转了数不清的圏子,好暈啊~◎◎◎

  其实我会的東西还真不少:吃饭,Mum-mum,Attact,Phew(参考三個關鍵字),出去,进來,下去,上來,坐,手下來(我的手放在 Keyboard 上時就会听到这句话),不可以,要打嗎,想死(最怕听到这两句话),乖,本领。。。这些简单的话都难不倒我,我还会玩躲猫猫,跟 Julia 大人玩你追我跑的游戏,打 Boxing,乘 Julia 大人不在時偷偷溜上床,做错事時会先躲起來。。。等等等,还有还有,我连沒有了的手势也会看( 吃東西時,超讨厌看到这个手势),你说俺聪明罢!哪还需要什么劳什子训练(自我陶醉中)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