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6, 2007

我的新玩具

  昨天 Julia 大人突然丟了一粒会发出铃噹声的球给我玩,把我吓坏了,如果不是窗口关住,我已经跳窗逃走了!用了好几个小時才习惯那是玩具。后來 Julia 大人还塞了一堆猫饼进球球的洞里,我只要用鼻子推一推它,就有饼乾掉出來,我一边推一路吃,推得不亦乐乎!

  但这球球的新鮮感也只能维持一天,今天我已经对它失去兴趣了,我还是最喜欢缠着 Julia 大人陪我玩追追游戏,还有打 Boxing,真是百玩不腻耶!

2 comments:

MayY . C 五月媽媽 said...

阿Bo,那你主人整顧着陪你玩,那她上班時,誰babysit你呢?

Bobo said...

她上班?那就是我上床睡咕咕的 best time 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