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7, 2007

同樣對話,天天有!

  “ 壞 Bobo ,不可以在桌上睡覺,快點下來! ”
  “ 不要看我,下來! ”
  “ 壞 Bobo ,再不下來,要打囉! ”
  “ 我打!還不下來! ”
  “ 唷!居然敢還手! ”(沒錯!我伸出雙手跟她的紙棍對打。嘿嘿!胆子養大了!)
  “ 還不下!還不下! ”
  “ 哼!就不信這樣你還不下來! ”
  (嗚!妳連如來神掌也使出來了,誰鸁得了妳呀!認輸了!認輸了!)


  “ Bobo ,下來! ”
  “ 下來啦~~ ”
  (抗議無效!硬生生被抱下來了~~)



  我在椅子上睡覺~~
  “ Bobo ,下來! ”
  “ 我打! ”
  “ 噢!咬我!痛!痛!痛! ”
  (我說 Julia 大人,妳老早就己經同意這裡是讓我睡覺的地方,怎能出爾反爾呀!Bobo 俺可是隻會分辨是非的猫喔!想隨便奪走我的福利?No Way!我會誓死捍衛我的地盤!其實妳是想試探我是否知道自己有沒有做錯事吧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