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4, 2007

猫樹猫樹 Where are you!

  Julia 前些日子拿了幾根紙筒回來,說是要幫我做猫樹讓我磨爪,還駡我把她的椅子抓得面目全非,可是人家也是逼不得已才這麼做啲,猫爪子不磨不行呀!我已經盡量了少磨了,而且也避免去磨妳那些昂貴的傢俱,這樣懂事、善解人意的猫上那找呀!

  好吧!那我就引頸期盼那可讓我磨得盡興,又不至於引起罪惡感的私家樹吧!

  可是我日也盼、夜也盼、左也盼、右也盼、盼得頸也長了,下巴也凸了,我的猫樹還是無影無踨,一個影兒都看不到。Julia 呀 Julia,妳不是最怕胖嗎?那妳最好小心點了,“食言而肥”這句話不知妳聽過嗎?妳小心胖得認不出自己來!

  還有,沒事最好不要幫我剪爪子,那會造成我很大的困擾,尤其在抓獵物時,很不方便吔!呿!居然還特地找了一支猫剪回來,Julia 大人,妳就不用太勤力了,我會感激妳的!


這就是我專用的猫剪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死Bobo幹嘛咒我,還沒買到麻繩嘛,會盡快做給你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