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5, 2007

Julia 跛了腳

  嗚嗚! Julia 的膝蓋不知怎的突然受了傷,跛了左腳,走路一拐一拐的,還蠻可憐啲!還有,她都不跟我玩了,平時我最喜歡乘她不備時,躲到她前面去偷襲她,她就會以牙還牙的也找機會攻擊我,總會花一點時間跟我打打鬧鬧鬥一鬥,好好玩啲。現在,她會很無奈的丶有氣無力的說:“哎唷!沒看到我脚跛了,現在那有本事跟你玩呀!”然後就悻悻然的一跛一跛走了!還好,她還肯讓我在她的腿上睡咕咕,不然,我甚麼樂趣都沒了!咦!不對!至少還有飯吃,不算太慘。嘻嘻!我超愛吃飯喲!我是超級美食王。好了,我要睡了,咕嚕咕嚕.....Julia的腿還真不錯睡.......咕嚕咕嚕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