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3, 2007

Julia!要好好鍛煉身體喔!

  Julia 有時真是後知後覺,今天飽餐一頓後,好想跟她玩,纒着她喵喵叫,豈知她一點也不領會,還一直催促我去吃飯,真是敗給她了!

  聰明的 Bobo 我只好用動作來讓她明白,先撩撩她,再跳着去躲,重復幾次後,終於讓她明白過來我是要跟她玩躲猫猫啦。她陪着我玩了一會,就喊累丶不玩了。嘖嘖!體力差成那個樣子,再不好好鍛煉鍛煉可不行哦!


  昨天我在她床上漫步時,被她看到了,報紙捲一捲就要打,我當然第一時間跑去躲,那還儍儍站住等她來打。稍晚,她在用電腦時,我照例扒在她膝上睡大覺,她假意拿了報紙要打我,這次我可不躲了,反倒跟她玩了起來。大家以為我幾時變大胆了?非也丶非也!只因我知道在我沒犯任何事時,她絶對不會打下來的。她這個人啊,有時候還蠻公正的啦。

  “ 毛茸茸丶毛茸茸丶毛茸毛茸毛茸茸丶毛茸毛茸毛茸毛茸茸...”聽!她唱這樣的怪歌給我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