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8, 2007

小小造反一下

  Julia 出去了,我趕緊乘這個機會跳上桌子探險一番,還窩到床上去睡了好舒服的一覺,順便玩一玩,跳一跳,試試床的彈性,以為做得神不知,鬼不覺,Julia 一定不會發現我做了甚麼勾當。 Julia 回來時,電眼一掃,發現桌上的紙棍掉在地上,床上她的護膝也不在原位,立刻知道我幹了什麼好事,還好她的心情似乎不壞,只隨便駡了幾句,就忙其他事情去了,真是好險啊!


  可憐的 Pinky,被寃枉把富貴花的盆栽給啃了,聽說被 Uncle Glenn 給賞了一頓好打,後來 Auntie Chia 澄清是她幫花修身,這才真像大白。 Pinky 狗狗, Bobo 我同情你,你的 Glenn 爸爸似乎比我的 Julia 大人還兇咧!

No comments: